作者fish0413 (不想要孤單情人節)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可以幫幫我嗎?
時間Fri Jul 21 09:12:28 2006
早上重新裝了賽門鐵克
結果剛剛要收yahoo的email
出現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已經攔截連接至這個受限網站的存取。
我要怎麼設定呢??
可是我可以收gmail...請大家幫幫我
謝謝~~~
--
It's My Life!!想念的心情...
http://www.wretch.cc/album/wenyu0413
努力減肥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28.19.41
1F:推 yamaki:設允許 或是去裡面的防火牆設定例外開放條件 07/21 09:14
2F:→ fish0413:可以拜託您說詳細一點嗎...我是電腦白痴 07/21 09:18
3F:→ iFEELing:改用賣咖啡或卡車司機吧。肉盾不好用 ... 07/21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