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0413 (不想要孤单情人节)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可以帮帮我吗?
时间Fri Jul 21 09:12:28 2006
早上重新装了赛门铁克
结果刚刚要收yahoo的email
出现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已经拦截连接至这个受限网站的存取。
我要怎麽设定呢??
可是我可以收gmail...请大家帮帮我
谢谢~~~
--
It's My Life!!想念的心情...
http://www.wretch.cc/album/wenyu0413
努力减肥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28.19.41
1F:推 yamaki:设允许 或是去里面的防火墙设定例外开放条件 07/21 09:14
2F:→ fish0413:可以拜托您说详细一点吗...我是电脑白痴 07/21 09:18
3F:→ iFEELing:改用卖咖啡或卡车司机吧。肉盾不好用 ... 07/21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