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lin (請記住我的美...)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Re: [問題] 電腦抓不到segate 160G硬碟...~> <~
時間Thu Jul 20 21:21:42 2006
※ 引述《Blacklightli (終不悔九死落塵埃)》之銘言:
: 可以用一些系統檢測軟體來偵測你的硬體設備,
: 例如:
: everest http://0rz.net/fd1gR 或 PC Wizard http://0rz.net/511BI ……。
: 然後在上述軟體所提供的主機板資訊欄中,
: 便可以找到你目前所使用的主機板 mainboard 或 motherboard 型號。
: 接著便可以到主機板的製造商官方網頁,查詢該主機板是否支援大容量硬碟。
: 以上,希望對你的問題有所幫助。
先謝謝眾多版友們的腦力激盪....我試過了很多版上提供的方法....
都沒有辦法解決....~> <~.....還是很感謝大家喔!!
後來我朋友借了我另外一組外接線......就可以用了=..=.....Orz....
我朋友是說我買的外接線太爛了,所以無法正常供電.....=.=...
天阿~~怎麼判斷外接線好不好阿.....
而且我之前有用過我自己的硬碟外接線接過其他兩三顆,都沒有問題...> <
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算是個經驗分享囉....
p.s 有人知道怎麼買好一點的硬碟外接線嗎?=..=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5.81
1F:推 trooper:外接電源不夠力的感覺 07/20 23:26
2F:推 marlin:那請問有什麼方法解決嗎?~~謝謝!! 07/21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