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lin (请记住我的美...)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问题] 电脑抓不到segate 160G硬碟...~> <~
时间Thu Jul 20 21:21:42 2006
※ 引述《Blacklightli (终不悔九死落尘埃)》之铭言:
: 可以用一些系统检测软体来侦测你的硬体设备,
: 例如:
: everest http://0rz.net/fd1gR 或 PC Wizard http://0rz.net/511BI ……。
: 然後在上述软体所提供的主机板资讯栏中,
: 便可以找到你目前所使用的主机板 mainboard 或 motherboard 型号。
: 接着便可以到主机板的制造商官方网页,查询该主机板是否支援大容量硬碟。
: 以上,希望对你的问题有所帮助。
先谢谢众多版友们的脑力激荡....我试过了很多版上提供的方法....
都没有办法解决....~> <~.....还是很感谢大家喔!!
後来我朋友借了我另外一组外接线......就可以用了=..=.....Orz....
我朋友是说我买的外接线太烂了,所以无法正常供电.....=.=...
天阿~~怎麽判断外接线好不好阿.....
而且我之前有用过我自己的硬碟外接线接过其他两三颗,都没有问题...> <
非常谢谢大家的帮忙~算是个经验分享罗....
p.s 有人知道怎麽买好一点的硬碟外接线吗?=..=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5.81
1F:推 trooper:外接电源不够力的感觉 07/20 23:26
2F:推 marlin:那请问有什麽方法解决吗?~~谢谢!! 07/21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