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lin (請記住我的美...)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問題] 電腦抓不到segate 160G硬碟...~> <~
時間Wed Jul 19 21:56:15 2006
※ [本文轉錄自 Storage_Zone 看板]
作者: marlin (請記住我的美...) 看板: Storage_Zone
標題: [問題] 電腦抓不到segate 160G硬碟...~> <~
時間: Wed Jul 19 21:47:52 2006
問題描述(請詳細提出問題):
要把一顆新的3.5吋 segate 160G 硬碟當作備份硬碟,
一開始接上電腦,有顯示接上硬碟的標示,但是在 "我的電腦"裡卻找不到,
所以沒有辦法在這台電腦格式化,後來請朋友在別台電腦格式化好了,
拿回來這台電腦,還是一樣的狀況,顯示裝置不正常,
我有確認過"支持160GB硬碟的三大條件"
除了"支持48bit LBA的BIOS"(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看...~> <~)
其他都確認過沒問題了......Orz....
我也爬過文了.....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9.147
1F:推 yulis:控制台>系統管理工具>電腦管理>磁碟管理......... 07/19 21: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9.147
2F:推 Blacklightli:說一下你的主機板型號? 07/19 22:00
3F:→ marlin:...可以告訴我怎麼看嗎.....不好意思......Orz 07/19 22:01
5F:→ marlin:謝謝您喔....但是解壓縮之後不會用=.=..... 07/19 22:32
6F:推 Blacklightli:挺癢提供的檔案解壓後,有個看硬體資料,裡頭便是 07/19 22:38
7F:→ Blacklightli:everest的試用版,然後去看主機板資訊即可。 07/19 22:39
8F:推 Blacklightli:照道理來說,你的主機板可以支援大容量硬碟才是, 07/19 23:11
9F:→ Blacklightli:檢查一下你的作業系統與修補程式版本? 07/19 23:12
10F:→ marlin:嗯嗯..確定過了耶..我有用硬碟版的程式測過了說... 07/20 09:09
11F:推 jeff218:有試過yulis的方法嗎?感覺上是HD還沒mount上所以看不到 07/20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