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lin (请记住我的美...)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问题] 电脑抓不到segate 160G硬碟...~> <~
时间Wed Jul 19 21:56:15 2006
※ [本文转录自 Storage_Zone 看板]
作者: marlin (请记住我的美...) 看板: Storage_Zone
标题: [问题] 电脑抓不到segate 160G硬碟...~> <~
时间: Wed Jul 19 21:47:52 2006
问题描述(请详细提出问题):
要把一颗新的3.5寸 segate 160G 硬碟当作备份硬碟,
一开始接上电脑,有显示接上硬碟的标示,但是在 "我的电脑"里却找不到,
所以没有办法在这台电脑格式化,後来请朋友在别台电脑格式化好了,
拿回来这台电脑,还是一样的状况,显示装置不正常,
我有确认过"支持160GB硬碟的三大条件"
除了"支持48bit LBA的BIOS"(因为我不知道怎麽看...~> <~)
其他都确认过没问题了......Orz....
我也爬过文了.....现在不知道该怎麽办好....
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49.147
1F:推 yulis:控制台>系统管理工具>电脑管理>磁碟管理......... 07/19 21:5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49.147
2F:推 Blacklightli:说一下你的主机板型号? 07/19 22:00
3F:→ marlin:...可以告诉我怎麽看吗.....不好意思......Orz 07/19 22:01
5F:→ marlin:谢谢您喔....但是解压缩之後不会用=.=..... 07/19 22:32
6F:推 Blacklightli:挺痒提供的档案解压後,有个看硬体资料,里头便是 07/19 22:38
7F:→ Blacklightli:everest的试用版,然後去看主机板资讯即可。 07/19 22:39
8F:推 Blacklightli:照道理来说,你的主机板可以支援大容量硬碟才是, 07/19 23:11
9F:→ Blacklightli:检查一下你的作业系统与修补程式版本? 07/19 23:12
10F:→ marlin:嗯嗯..确定过了耶..我有用硬碟版的程式测过了说... 07/20 09:09
11F:推 jeff218:有试过yulis的方法吗?感觉上是HD还没mount上所以看不到 07/20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