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ybug (胖子)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Re: [疑惑] windows工作管理員-處裡程序
時間Tue Jul 18 15:03:21 2006
※ 引述《pandapanda (抹茶奶綠真好喝^^)》之銘言:
: 裡的system idle process是幹嘛的壓?
: CPU那邊常常會佔90多耶....
: 是當機的意思嗎....|||
system idle process 是表示 CPU 閒置的程度
system idle process 等於 100% 時表示您的 CPU 使用率= 0%
至於你的CPU那邊常常會佔90多,就代表你的CPU很閒。
你該找點事給他做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56.52
1F:推 orangebu:原來是這樣啊~我也一直有這個疑惑 XD 想說佔90多怎麼電腦 07/18 15:07
2F:→ orangebu:還是跑得很順 XD 今天又上了一課了~ :D 07/18 15:08
3F:推 pandapanda:原來是降阿~~ 謝謝神聖的bug XD 07/18 18:38
4F:推 zipkao:我的只有在很不順的時候才跑90以上.... 07/19 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