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ybug (胖子)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windows工作管理员-处里程序
时间Tue Jul 18 15:03:21 2006
※ 引述《pandapanda (抹茶奶绿真好喝^^)》之铭言:
: 里的system idle process是干嘛的压?
: CPU那边常常会占90多耶....
: 是当机的意思吗....|||
system idle process 是表示 CPU 闲置的程度
system idle process 等於 100% 时表示您的 CPU 使用率= 0%
至於你的CPU那边常常会占90多,就代表你的CPU很闲。
你该找点事给他做了。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56.52
1F:推 orangebu:原来是这样啊~我也一直有这个疑惑 XD 想说占90多怎麽电脑 07/18 15:07
2F:→ orangebu:还是跑得很顺 XD 今天又上了一课了~ :D 07/18 15:08
3F:推 pandapanda:原来是降阿~~ 谢谢神圣的bug XD 07/18 18:38
4F:推 zipkao:我的只有在很不顺的时候才跑90以上.... 07/19 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