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dapanda (抹茶奶綠真好喝^^)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windows工作管理員-處裡程序
時間Tue Jul 18 13:35:46 2006
裡的system idle process是幹嘛的壓?
CPU那邊常常會佔90多耶....
是當機的意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7.222
1F:推 Jtamine:不是吧 他好像是顯示你可用的cpu喔 所以越大越好~ 07/18 13:37
2F:→ Jtamine:應該是這樣吧 有錯請指正^^ 07/18 13:37
3F:→ pandapanda:哈哈 是這樣阿 因為我每次當機的時候 那邊都會90up... 07/18 13:38
4F:推 MohLih:應該是顯示CPU的運作效率吧 07/18 14:34
5F:推 tingyang:我的這一個項目一直都是0 XDXDDDDD 07/18 17:52
6F:推 timdream:tingyang都是零有可能是電腦中木馬喔@@" 07/24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