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dapanda (抹茶奶绿真好喝^^)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windows工作管理员-处里程序
时间Tue Jul 18 13:35:46 2006
里的system idle process是干嘛的压?
CPU那边常常会占90多耶....
是当机的意思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7.222
1F:推 Jtamine:不是吧 他好像是显示你可用的cpu喔 所以越大越好~ 07/18 13:37
2F:→ Jtamine:应该是这样吧 有错请指正^^ 07/18 13:37
3F:→ pandapanda:哈哈 是这样阿 因为我每次当机的时候 那边都会90up... 07/18 13:38
4F:推 MohLih:应该是显示CPU的运作效率吧 07/18 14:34
5F:推 tingyang:我的这一个项目一直都是0 XDXDDDDD 07/18 17:52
6F:推 timdream:tingyang都是零有可能是电脑中木马喔@@" 07/24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