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mm (fany)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喝茶] 版聚心得
時間Mon Jul 17 18:46:31 2006
這是我第一次上這個版..因為覺得在電腦教學時候的大家都好和善好好笑
我啊..就是...第一次穿這種超短褲就出現在一個陌生場合的路人
因為前些日子我在騙人布的主機板上殺死一蟑螂的笨蛋
接著主機板,網路卡.硬碟都跟著故障了>"<.因為電腦的壞掉
於是我們離開台中到台北求支援,於是機車在人離開台中的時偷..於是一連串的倒霉事
就接著來..於是騙人布終於受不了要我好好的學一些電腦的常識..
一個長長的下午..我真的學到很多很多.以前完全不知道的東西.
所以回到家心裡真的很開心!!!!!
annie6謝謝你的誇講.聽到你的聲音讓人整個人都軟了
.那天我一直用手拉褲子一整天都在問騙人布.."會不會太短??"
問到他都瘋了,哈..因為那是我的新褲子..
謝謝每個講解的人和問問題的人.還有講笑話,唱歌的人
因為我將可能在未來一年裡買筆電.本來預算不多的我,想說能用就好了.已經有桌電了
,想好了要買IBM的X32
可偏偏騙人布夢到我會買到一個爛筆電.啊..他的夢又一向準的
所以在聽到筆電的介紹時候更..想要IBM了
還有..LCD的收獲也很多..而且非常認同自有品牌和代工品牌那一段
還有還有看到那許多的PPT真的為大家的用心感動到,
因為真的真的很開心所以今天抱著很痛的肚子用盡全力敲打著我的感想.
很高興認識大家^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36.141
1F:→ surot:這位是騙人不的閃光? 07/17 18:55
2F:推 tingyang:我星期六瞎掉好不容易才好,怎麼又看不見東西了 07/17 19:27
3F:→ MohLih:請問騙人不到底是哪位呢 好想認識這位傳說中的人物啊 07/17 19:46
4F:→ lilycat:就是一開始坐在茶几前面的兩位 嗶~~~~(閃光自動消音) 07/17 20:06
5F:推 sophia70:茉莉,你坐在閃光旁邊,你佔他位子,他在後面混。 07/17 21:21
6F:推 evilmask:用卡西歐P600,利用架子外接閃光燈的那位 07/17 21:57
7F:→ MohLih:喔喔喔 那真對不起閃光妹妹 還一直被我問東問西的 Orz 07/17 22:35
8F:→ Pteron:騙人不的閃光,妳好!XD 07/17 22:36
9F:推 MohLih:為什麼騙人不叫做騙人不啊?好特別喔@@ 07/17 23:14
10F:推 sophia70:茉莉,他的暱稱都寫"騙人不"沒有特別的原因..id念起來也 07/18 04:07
11F:推 liarboo:因為我喜歡海賊王裡面的"騙人布",可是我又搞錯真正唸法就 07/18 05:57
12F:→ liarboo:變成這樣了....Orz 07/18 05:57
13F:推 vyser:日文的唸法應該是"U SO BOO"(音譯:烏索布) XD 07/18 09:22
14F:→ tomomo520:最近眼科跟寵物店生意真好@0@ 07/18 12:58
15F:推 annie6:小孩子的聲音^^" 與年齡不符T_T 肚子痛早日康復喔:) 07/18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