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mm (fany)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喝茶] 版聚心得
时间Mon Jul 17 18:46:31 2006
这是我第一次上这个版..因为觉得在电脑教学时候的大家都好和善好好笑
我啊..就是...第一次穿这种超短裤就出现在一个陌生场合的路人
因为前些日子我在骗人布的主机板上杀死一蟑螂的笨蛋
接着主机板,网路卡.硬碟都跟着故障了>"<.因为电脑的坏掉
於是我们离开台中到台北求支援,於是机车在人离开台中的时偷..於是一连串的倒霉事
就接着来..於是骗人布终於受不了要我好好的学一些电脑的常识..
一个长长的下午..我真的学到很多很多.以前完全不知道的东西.
所以回到家心里真的很开心!!!!!
annie6谢谢你的夸讲.听到你的声音让人整个人都软了
.那天我一直用手拉裤子一整天都在问骗人布.."会不会太短??"
问到他都疯了,哈..因为那是我的新裤子..
谢谢每个讲解的人和问问题的人.还有讲笑话,唱歌的人
因为我将可能在未来一年里买笔电.本来预算不多的我,想说能用就好了.已经有桌电了
,想好了要买IBM的X32
可偏偏骗人布梦到我会买到一个烂笔电.啊..他的梦又一向准的
所以在听到笔电的介绍时候更..想要IBM了
还有..LCD的收获也很多..而且非常认同自有品牌和代工品牌那一段
还有还有看到那许多的PPT真的为大家的用心感动到,
因为真的真的很开心所以今天抱着很痛的肚子用尽全力敲打着我的感想.
很高兴认识大家^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0.36.141
1F:→ surot:这位是骗人不的闪光? 07/17 18:55
2F:推 tingyang:我星期六瞎掉好不容易才好,怎麽又看不见东西了 07/17 19:27
3F:→ MohLih:请问骗人不到底是哪位呢 好想认识这位传说中的人物啊 07/17 19:46
4F:→ lilycat:就是一开始坐在茶几前面的两位 哔~~~~(闪光自动消音) 07/17 20:06
5F:推 sophia70:茉莉,你坐在闪光旁边,你占他位子,他在後面混。 07/17 21:21
6F:推 evilmask:用卡西欧P600,利用架子外接闪光灯的那位 07/17 21:57
7F:→ MohLih:喔喔喔 那真对不起闪光妹妹 还一直被我问东问西的 Orz 07/17 22:35
8F:→ Pteron:骗人不的闪光,你好!XD 07/17 22:36
9F:推 MohLih:为什麽骗人不叫做骗人不啊?好特别喔@@ 07/17 23:14
10F:推 sophia70:茉莉,他的昵称都写"骗人不"没有特别的原因..id念起来也 07/18 04:07
11F:推 liarboo:因为我喜欢海贼王里面的"骗人布",可是我又搞错真正念法就 07/18 05:57
12F:→ liarboo:变成这样了....Orz 07/18 05:57
13F:推 vyser:日文的念法应该是"U SO BOO"(音译:乌索布) XD 07/18 09:22
14F:→ tomomo520:最近眼科跟宠物店生意真好@0@ 07/18 12:58
15F:推 annie6:小孩子的声音^^" 与年龄不符T_T 肚子痛早日康复喔:) 07/18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