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in760204 (華華)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燒錄軟體
時間Sun Jul 16 12:14:26 2006
抱歉麻煩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小弟我最近需要燒一些DVD(但不需要太專業)
用電腦燒錄 DVD 是不是需要特別的 DVD 燒錄程式呢?
網上有地方可以免費下載嗎?
我試著燒 DVD
但我的 NERO 沒有燒 DVD 的功能耶....orz
能不能拜託大大指導一下 <(_ _)>
不勝的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39.36
1F:→ Roy75117:burn4free@@"~~ 07/16 12:14
2F:推 wci:妳把NERO燒錄程式左邊 CD下拉改成DVD。 07/16 12:16
3F:推 justin760204:好像是比較新的Nero版本才有耶....我那版好像沒有... 07/16 12:25
4F:推 tingyang:試試nero 6 07/16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