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in760204 (华华)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烧录软体
时间Sun Jul 16 12:14:26 2006
抱歉麻烦请教一下各位大大
小弟我最近需要烧一些DVD(但不需要太专业)
用电脑烧录 DVD 是不是需要特别的 DVD 烧录程式呢?
网上有地方可以免费下载吗?
我试着烧 DVD
但我的 NERO 没有烧 DVD 的功能耶....orz
能不能拜托大大指导一下 <(_ _)>
不胜的感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39.36
1F:→ Roy75117:burn4free@@"~~ 07/16 12:14
2F:推 wci:你把NERO烧录程式左边 CD下拉改成DVD。 07/16 12:16
3F:推 justin760204:好像是比较新的Nero版本才有耶....我那版好像没有... 07/16 12:25
4F:推 tingyang:试试nero 6 07/16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