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cho (哈囉你好嗎~)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分享] 黑光的開場
時間Sat Jul 15 23:49:48 2006
其實我有在想會不會不太好, 可是又有板友想要.
所以呢...
--
king's share:
http://0rz.net/7a1A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31.155
※ 編輯: boncho 來自: 218.166.131.155 (07/15 23:50)
1F:推 pandapanda:XDDDD 07/15 23:54
2F:推 tingyang:XDDDDDDDDD 這是msn上練唱很久的唷 07/15 23:56
3F:推 sophia70:拍拍手他現在看不到,原來真的有人錄XD 07/16 00:06
4F:推 thea:@"@!! 07/16 00:12
5F:推 ifoneday:好酷捏 07/16 00:17
6F:推 Blacklightli:囧rz 居然有錄音! 我應該好好唱才對 >///< 07/16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