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cho (哈罗你好吗~)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分享] 黑光的开场
时间Sat Jul 15 23:49:48 2006
其实我有在想会不会不太好, 可是又有板友想要.
所以呢...
--
king's share:
http://0rz.net/7a1A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31.155
※ 编辑: boncho 来自: 218.166.131.155 (07/15 23:50)
1F:推 pandapanda:XDDDD 07/15 23:54
2F:推 tingyang:XDDDDDDDDD 这是msn上练唱很久的唷 07/15 23:56
3F:推 sophia70:拍拍手他现在看不到,原来真的有人录XD 07/16 00:06
4F:推 thea:@"@!! 07/16 00:12
5F:推 ifoneday:好酷捏 07/16 00:17
6F:推 Blacklightli:囧rz 居然有录音! 我应该好好唱才对 >///< 07/16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