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phyry (幸福,又遠又近)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紅外線傳輸,請高手教一下
時間Thu Jul 13 07:14:54 2006
我的手機,NB都有告訴我說有紅外線傳輸功能
但是我弄半天好像不行
想請問一下
是不是還要準備什麼軟體或硬體
才能夠傳輸呢
我的手機是 DBTEL J6
NB則是ASUS的
可以請高手教一下嗎
我的手機照片一直不能傳出來~~苦呀~~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7.140.104.153
1F:推 yamaki:紅外線不像藍芽 要對正 不能超過兩公分左右傳時也不能動 07/13 08:28
2F:推 jeff218:這我是不大了解,不過應該要先安裝手機附的軟體吧! 07/13 13:31
3F:噓 miemeh:紅外線傳輸不需要安裝軟體 只要對到位置就可以了 07/14 17:31
4F:→ miemeh:對不起 按錯成噓 等等推回來 07/14 17:32
5F:推 miemeh:真的很抱歉 竟然按錯鍵了 推回來 07/14 17:34
6F:推 cola1982:有的手機還是要安裝手機的連線軟體才可以連線ex:lg7050 07/14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