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phyry (幸福,又远又近)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红外线传输,请高手教一下
时间Thu Jul 13 07:14:54 2006
我的手机,NB都有告诉我说有红外线传输功能
但是我弄半天好像不行
想请问一下
是不是还要准备什麽软体或硬体
才能够传输呢
我的手机是 DBTEL J6
NB则是ASUS的
可以请高手教一下吗
我的手机照片一直不能传出来~~苦呀~~
谢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7.140.104.153
1F:推 yamaki:红外线不像蓝芽 要对正 不能超过两公分左右传时也不能动 07/13 08:28
2F:推 jeff218:这我是不大了解,不过应该要先安装手机附的软体吧! 07/13 13:31
3F:嘘 miemeh:红外线传输不需要安装软体 只要对到位置就可以了 07/14 17:31
4F:→ miemeh:对不起 按错成嘘 等等推回来 07/14 17:32
5F:推 miemeh:真的很抱歉 竟然按错键了 推回来 07/14 17:34
6F:推 cola1982:有的手机还是要安装手机的连线软体才可以连线ex:lg7050 07/14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