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en (OOXX點點點)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Re: [疑惑] 關於ADSL
時間Wed Jul 12 11:45:02 2006
我家的小烏龜比較怪??
我家直接接小烏龜
要用跳線網路線呢........XD
未跳線網路線
應該比跳線網路線還容易入手就是了
還是說有HUB功能的小烏龜直接用一般網路線就好了呢
(話說誰知道原PO家裡的小烏龜是那一型的?)
--
町:
再怎麼痛苦也請您忍耐,再怎麼悲傷也請您活下去...
我與V‧賽連將和您生涯與共...
請連同那把劍和我,一起接下吧...
騎士大人,請將我收為搭檔...
「主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62.20
1F:推 RedHouse:現在新出的HUB 都有Auto-MDI/MDI-X的功能,可以自動偵測 07/12 16:35
2F:→ RedHouse:是否為跳線,以前那種5+1孔的HUB沒有自動偵測功能,只有第 07/12 16:36
3F:→ RedHouse:6孔是由第五孔跳線過的 07/12 16:38
4F:→ iFEELing:接烏龜要跳線?? 原po家的龜是哪個廠的啊?? 07/12 16:52
5F:→ iFEELing:我這邊有阿爾卡特340跟TECOM AR4031B都不用跳線啊 @@ 07/12 16:53
6F:推 milen:目前是最舊的那個熱騰騰的黑烏龜 07/12 17:07
7F:→ devilmind:DIMAX...沒聽過 是我弟買的 07/12 17:11
8F:→ devilmind:剛剛好像回錯...小烏龜是指這個嗎 PRESTIGE 600 SERIES 07/12 17:15
9F:→ ju22:嗯嗯...早期的Cisco黑龜要跳線 07/13 17:46
10F:推 zipkao:如果沒記錯,早期需要跳線的小烏龜有送紅色的四心網路線 07/15 21:53
11F:→ zipkao:後來換過的都沒送線了,而且也都改吃非跳線的網路線 07/15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