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en (OOXX点点点)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关於ADSL
时间Wed Jul 12 11:45:02 2006
我家的小乌龟比较怪??
我家直接接小乌龟
要用跳线网路线呢........XD
未跳线网路线
应该比跳线网路线还容易入手就是了
还是说有HUB功能的小乌龟直接用一般网路线就好了呢
(话说谁知道原PO家里的小乌龟是那一型的?)
--
町:
再怎麽痛苦也请您忍耐,再怎麽悲伤也请您活下去...
我与V‧赛连将和您生涯与共...
请连同那把剑和我,一起接下吧...
骑士大人,请将我收为搭档...
「主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62.20
1F:推 RedHouse:现在新出的HUB 都有Auto-MDI/MDI-X的功能,可以自动侦测 07/12 16:35
2F:→ RedHouse:是否为跳线,以前那种5+1孔的HUB没有自动侦测功能,只有第 07/12 16:36
3F:→ RedHouse:6孔是由第五孔跳线过的 07/12 16:38
4F:→ iFEELing:接乌龟要跳线?? 原po家的龟是哪个厂的啊?? 07/12 16:52
5F:→ iFEELing:我这边有阿尔卡特340跟TECOM AR4031B都不用跳线啊 @@ 07/12 16:53
6F:推 milen:目前是最旧的那个热腾腾的黑乌龟 07/12 17:07
7F:→ devilmind:DIMAX...没听过 是我弟买的 07/12 17:11
8F:→ devilmind:刚刚好像回错...小乌龟是指这个吗 PRESTIGE 600 SERIES 07/12 17:15
9F:→ ju22:嗯嗯...早期的Cisco黑龟要跳线 07/13 17:46
10F:推 zipkao:如果没记错,早期需要跳线的小乌龟有送红色的四心网路线 07/15 21:53
11F:→ zipkao:後来换过的都没送线了,而且也都改吃非跳线的网路线 07/15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