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yser (V-Sir)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喝茶] 如果版聚當天"碧利絲"也來了~
時間Tue Jul 11 14:32:23 2006
如題~
那還要不要辦啊? XD
沒來當然是最好~
不過~有備案嗎?
突然浮現一個畫面~
一群人在蠋光中邊聽電腦組裝教學邊吃泡麵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57.162
1F:推 jeff218:看到板標我還在想,這個"碧利絲"是誰呀,這麼不受歡迎嗎?Orz 07/11 14:36
2F:推 Blacklightli:燭光、泡麵、電腦…… 好浪漫的場景啊 >///< 07/11 14:37
3F:推 voor:XD.. 07/11 14:44
4F:推 sophia70:燭光?應該不會停電、泡麵?請自備麵跟開水、電腦?... 07/11 14:54
5F:→ lightwings:沒有通電的電腦怎麼知道有沒有問題....XD 07/11 14:55
6F:推 suegi:那投影片就白做了~(反正做的不是我) 07/11 15:09
7F:推 tingyang:這時候又要多講一章ups的重要性 07/11 15:49
8F:推 DEVILNEKO:我一直到看到推文才知道碧利絲是誰...囧> 07/11 16:07
9F:推 MohLih:我想應該不至於會停電 但是狂風大雨會讓很多人不想出門吧 07/11 16:44
10F:推 tomomo520:說不定還要多一章發電機的實用性@@ 07/11 18:26
11F:推 bon0:我論人力發電之可能 07/11 20:49
12F:推 nachesis:推狂風雨大不出門的可能性 07/11 21:16
13F:推 ynp: 我論UPS的實用性 07/11 21:54
14F:推 lilycat:論狂風大雨變成遠距視訊教學之可能性(誤) 07/12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