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yser (V-Sir)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喝茶] 如果版聚当天"碧利丝"也来了~
时间Tue Jul 11 14:32:23 2006
如题~
那还要不要办啊? XD
没来当然是最好~
不过~有备案吗?
突然浮现一个画面~
一群人在蠋光中边听电脑组装教学边吃泡面 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57.162
1F:推 jeff218:看到板标我还在想,这个"碧利丝"是谁呀,这麽不受欢迎吗?Orz 07/11 14:36
2F:推 Blacklightli:烛光、泡面、电脑…… 好浪漫的场景啊 >///< 07/11 14:37
3F:推 voor:XD.. 07/11 14:44
4F:推 sophia70:烛光?应该不会停电、泡面?请自备面跟开水、电脑?... 07/11 14:54
5F:→ lightwings:没有通电的电脑怎麽知道有没有问题....XD 07/11 14:55
6F:推 suegi:那投影片就白做了~(反正做的不是我) 07/11 15:09
7F:推 tingyang:这时候又要多讲一章ups的重要性 07/11 15:49
8F:推 DEVILNEKO:我一直到看到推文才知道碧利丝是谁...囧> 07/11 16:07
9F:推 MohLih:我想应该不至於会停电 但是狂风大雨会让很多人不想出门吧 07/11 16:44
10F:推 tomomo520:说不定还要多一章发电机的实用性@@ 07/11 18:26
11F:推 bon0:我论人力发电之可能 07/11 20:49
12F:推 nachesis:推狂风雨大不出门的可能性 07/11 21:16
13F:推 ynp: 我论UPS的实用性 07/11 21:54
14F:推 lilycat:论狂风大雨变成远距视讯教学之可能性(误) 07/12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