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han (((((((())))))))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程式集的捷徑刪掉了怎麼救啊.......= =
時間Mon Jul 10 16:57:24 2006
不知道是哪個大陸人寫的軟體.......
移除軟體時,不知道為啥把我開始功能表一堆捷徑都刪掉了!
害我現在一堆程式還要跑去資料夾開
要手動復原不知道要用到何時.....orz (我下次會記得備份!)
請問有沒有復原的方法啊?
我有開系統還原,不知道有沒有用呢?
懇請板上高人指點,感謝!
--
(雖然我不是女生,雖然我電腦很熟了,但....這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hel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39.98
1F:→ remixx:把捷徑copy出來放到功能表阿,這也要女生教 =.= 07/10 17:34
2F:→ yamaki:樓上的 這樣就算是手動復原了吧 原po是問有沒有其他方法 07/10 19:33
3F:→ yamaki:另外 可以試試系統還原 頂多原本移除的程式又跑回來 07/10 19:34
4F:→ yamaki:但是程式集捷徑也回來了 備分之後再移除原程式 07/10 19:35
5F:推 AWEN221:大陸軟體病毒多 07/1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