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han (((((((())))))))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程式集的捷径删掉了怎麽救啊.......= =
时间Mon Jul 10 16:57:24 2006
不知道是哪个大陆人写的软体.......
移除软体时,不知道为啥把我开始功能表一堆捷径都删掉了!
害我现在一堆程式还要跑去资料夹开
要手动复原不知道要用到何时.....orz (我下次会记得备份!)
请问有没有复原的方法啊?
我有开系统还原,不知道有没有用呢?
恳请板上高人指点,感谢!
--
(虽然我不是女生,虽然我电脑很熟了,但....这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hel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39.98
1F:→ remixx:把捷径copy出来放到功能表阿,这也要女生教 =.= 07/10 17:34
2F:→ yamaki:楼上的 这样就算是手动复原了吧 原po是问有没有其他方法 07/10 19:33
3F:→ yamaki:另外 可以试试系统还原 顶多原本移除的程式又跑回来 07/10 19:34
4F:→ yamaki:但是程式集捷径也回来了 备分之後再移除原程式 07/10 19:35
5F:推 AWEN221:大陆软体病毒多 07/1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