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 (希望這次也順利)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我的nb會尖叫~
時間Sun Jul 9 23:43:34 2006
我的nb是華碩s1300
用了大概四年吧
xp pro版,有裝sp2
最近發現只要我把喇叭的音量開到兩格以上
電腦就會開始尖叫~
(像那種..麥克風對到喇叭時會發出的尖聲,但我的mic並沒有對著喇叭)
但如果插著耳機聽並不會發出尖銳的聲音
在音量控制那邊怎麼調都沒有改善
請問我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因為一直帶著耳機感覺很受限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2.223
1F:推 forfix:麥克風不用的時候,把音效控制裡的麥克風先設成靜音 07/10 00:54
2F:推 bio:這樣的確是可以,但因用視訊時想開喇叭+外接麥克風...所以關掉 07/10 02:19
3F:→ bio:mic沒辦法解決我的問題耶...謝謝你 07/10 02:27
※ bio:轉錄至看板 Notebook 07/10 03:37
4F:推 AWEN221:如果MIC離喇叭很遠還會這樣的話~換MIC或用外接喇叭試試吧~ 07/11 00:19
5F:推 AWEN221:再不行就把MIC BOOST關掉吧~不過MIC收音會變小 07/11 00:24
6F:推 bio:謝謝....原來是MIC BOOST的關係啊:) 07/17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