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 (希望这次也顺利)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我的nb会尖叫~
时间Sun Jul 9 23:43:34 2006
我的nb是华硕s1300
用了大概四年吧
xp pro版,有装sp2
最近发现只要我把喇叭的音量开到两格以上
电脑就会开始尖叫~
(像那种..麦克风对到喇叭时会发出的尖声,但我的mic并没有对着喇叭)
但如果插着耳机听并不会发出尖锐的声音
在音量控制那边怎麽调都没有改善
请问我该怎麽解决这个问题呢?
(因为一直带着耳机感觉很受限制)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12.223
1F:推 forfix:麦克风不用的时候,把音效控制里的麦克风先设成静音 07/10 00:54
2F:推 bio:这样的确是可以,但因用视讯时想开喇叭+外接麦克风...所以关掉 07/10 02:19
3F:→ bio:mic没办法解决我的问题耶...谢谢你 07/10 02:27
※ bio:转录至看板 Notebook 07/10 03:37
4F:推 AWEN221:如果MIC离喇叭很远还会这样的话~换MIC或用外接喇叭试试吧~ 07/11 00:19
5F:推 AWEN221:再不行就把MIC BOOST关掉吧~不过MIC收音会变小 07/11 00:24
6F:推 bio:谢谢....原来是MIC BOOST的关系啊:) 07/17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