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iemie (寬)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到底要不要報證照班?
時間Sun Jul 9 18:19:09 2006
我今天問學X電腦的課程
他說有兩種課程
A.資訊學習課程:
費用約三萬初 可分期付款 可終身上課 且任何課程都可以上(除了認證班)
全省皆可上課
B國際專業證照班:
費用五萬 可分期付款 18期每月2775 可終身上課 且任何課程皆可上 全省皆可上課
資訊學習課程包含的課程皆可上
且輔導考認證
在學X電腦可學的證照有: Linux,Java,Cisco,Auto CAD, Autodesk 3SS MAX
Adobe
且考過認證之後 會幫我接case
請問各問大大
我目前不想考證照 但未來"可能"對考某證照有興趣
感覺證照很有用 可是證照班又好貴
我現在到底要報哪種??好困惑> <
請有相關經驗的人分享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35.18
1F:→ Nafusica:千萬不要去... 07/09 19:02
2F:→ Nafusica:有證照但是沒興趣的話一樣沒辦法混長久的 07/09 19:02
3F:推 takumi412:證照不是求職的金飯碗, 不要被廣告騙了 07/10 00:26
4F:→ takumi412:那只是一個證明而已, 真正值錢的證照, 都是進公司考的 07/1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