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iemie (宽)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到底要不要报证照班?
时间Sun Jul 9 18:19:09 2006
我今天问学X电脑的课程
他说有两种课程
A.资讯学习课程:
费用约三万初 可分期付款 可终身上课 且任何课程都可以上(除了认证班)
全省皆可上课
B国际专业证照班:
费用五万 可分期付款 18期每月2775 可终身上课 且任何课程皆可上 全省皆可上课
资讯学习课程包含的课程皆可上
且辅导考认证
在学X电脑可学的证照有: Linux,Java,Cisco,Auto CAD, Autodesk 3SS MAX
Adobe
且考过认证之後 会帮我接case
请问各问大大
我目前不想考证照 但未来"可能"对考某证照有兴趣
感觉证照很有用 可是证照班又好贵
我现在到底要报哪种??好困惑> <
请有相关经验的人分享一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235.18
1F:→ Nafusica:千万不要去... 07/09 19:02
2F:→ Nafusica:有证照但是没兴趣的话一样没办法混长久的 07/09 19:02
3F:推 takumi412:证照不是求职的金饭碗, 不要被广告骗了 07/10 00:26
4F:→ takumi412:那只是一个证明而已, 真正值钱的证照, 都是进公司考的 07/1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