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0814 (CUTECUTE)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outlook的備份問題
時間Sat Jul 8 11:16:13 2006
因為擔心c槽可能有病毒
所以打算ghost一下
但是想要把整個outlook的所有資料夾備份
請問這樣應該如何處理呢
我只有要ghost C槽
D槽還有4G左右可用 只用來存資料 應該沒有問題
我真的完全弄不清楚要怎樣使用...
且這電腦還是2001年底裝的
所以速度等等真是很一般
請大家教我「簡單安全的備份法」吧^^
電腦白癡敬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