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0814 (CUTECUTE)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outlook的备份问题
时间Sat Jul 8 11:16:13 2006
因为担心c槽可能有病毒
所以打算ghost一下
但是想要把整个outlook的所有资料夹备份
请问这样应该如何处理呢
我只有要ghost C槽
D槽还有4G左右可用 只用来存资料 应该没有问题
我真的完全弄不清楚要怎样使用...
且这电脑还是2001年底装的
所以速度等等真是很一般
请大家教我「简单安全的备份法」吧^^
电脑白痴敬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9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