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erwind (花需要水,我需要愛)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急!! 這樣是網頁綁架??
時間Wed Jul 5 22:55:14 2006
剛上一個網站 不知道點到什麼
然後過一陣子就會跳出IE
然後顯示一個簡體網站 @@......
即使我開到別的網站
他也會在兩三分鐘後
強制把我的IE顯示成那個簡體網站
啊~~ 怎麼辦 QQ......
有什麼辦法嗎?? 拜託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55.99
2F:→ ayun:試試這個。 07/05 22:57
3F:→ underwind:一直進不去 跑好久呀.... 07/05 23:03
4F:推 ayun:耶我一開就進了耶。 07/05 23:09
5F:→ ayun:若你還是進不去的話推文講我再貼過來好了? 07/05 23:09
6F:→ underwind:跑好久 進不去 >"< 07/05 23:09
7F:→ underwind:有了,謝謝!! :) 07/05 23:11
8F:推 ayun:不客氣。 07/05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