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erwind (花需要水,我需要爱)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急!! 这样是网页绑架??
时间Wed Jul 5 22:55:14 2006
刚上一个网站 不知道点到什麽
然後过一阵子就会跳出IE
然後显示一个简体网站 @@......
即使我开到别的网站
他也会在两三分钟後
强制把我的IE显示成那个简体网站
啊~~ 怎麽办 QQ......
有什麽办法吗?? 拜托拜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55.99
2F:→ ayun:试试这个。 07/05 22:57
3F:→ underwind:一直进不去 跑好久呀.... 07/05 23:03
4F:推 ayun:耶我一开就进了耶。 07/05 23:09
5F:→ ayun:若你还是进不去的话推文讲我再贴过来好了? 07/05 23:09
6F:→ underwind:跑好久 进不去 >"< 07/05 23:09
7F:→ underwind:有了,谢谢!! :) 07/05 23:11
8F:推 ayun:不客气。 07/05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