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yanni (醒來聞到咖啡香)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Re: [疑惑] youtube沒有畫面
時間Wed Jul 5 15:38:15 2006
※ 引述《ccyanni (醒來聞到咖啡香)》之銘言:
: ※ 引述《ka7 (七妹妹)》之銘言:
: : 真的非常感謝!
: : 我的問題的確如同你的猜測一樣 跟安全性無關
: 我之所以會請你先改改看安全性的原因
: 就是因為我遇到很多台都是安全性的問題導致的
: 我自已的電腦也是安全性「中」,也是可以看沒問題
: 所以一般來說,「中」是一定可以看的
: 但我就是遇到有幾台電腦,不知是哪一個設定被改到,結果就不能看
: 但因我沒有時間一個一個設定去看
: 所以都是直接請他們把安全性等級調低一級
: 而就是這麼巧,設完後通通都可以看了 XD
不知您的問題解決了嗎?
剛好今天我一個朋友也跟發生了跟你一樣的問題
安全性也不給改,FLASH移掉重裝也沒用,我又懶得找原因 :p
所以想說死馬當活馬醫,乾脆裝Flash Palyer 9看看好了
雖然還是beta版,但至少是個機會…
結果呢?
呵呵,您也裝裝看吧 ^^
Flash Player 9 beta:
http://0rz.net/fb1z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03.36
※ 編輯: ccyanni 來自: 140.135.103.36 (07/05 15:39)
1F:推 ka7:謝謝~ 但裝了還是不能看youtube耶 XD 我可能還是得投奔火狐 07/06 00:00
2F:→ ka7:的懷抱或IE7 beta了... 07/06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