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yanni (醒来闻到咖啡香)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youtube没有画面
时间Wed Jul 5 15:38:15 2006
※ 引述《ccyanni (醒来闻到咖啡香)》之铭言:
: ※ 引述《ka7 (七妹妹)》之铭言:
: : 真的非常感谢!
: : 我的问题的确如同你的猜测一样 跟安全性无关
: 我之所以会请你先改改看安全性的原因
: 就是因为我遇到很多台都是安全性的问题导致的
: 我自已的电脑也是安全性「中」,也是可以看没问题
: 所以一般来说,「中」是一定可以看的
: 但我就是遇到有几台电脑,不知是哪一个设定被改到,结果就不能看
: 但因我没有时间一个一个设定去看
: 所以都是直接请他们把安全性等级调低一级
: 而就是这麽巧,设完後通通都可以看了 XD
不知您的问题解决了吗?
刚好今天我一个朋友也跟发生了跟你一样的问题
安全性也不给改,FLASH移掉重装也没用,我又懒得找原因 :p
所以想说死马当活马医,乾脆装Flash Palyer 9看看好了
虽然还是beta版,但至少是个机会…
结果呢?
呵呵,您也装装看吧 ^^
Flash Player 9 beta:
http://0rz.net/fb1z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103.36
※ 编辑: ccyanni 来自: 140.135.103.36 (07/05 15:39)
1F:推 ka7:谢谢~ 但装了还是不能看youtube耶 XD 我可能还是得投奔火狐 07/06 00:00
2F:→ ka7:的怀抱或IE7 beta了... 07/06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