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417 (如果還有明天)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顯示卡
時間Wed Jul 5 11:11:10 2006
先說明一下配備好了
P3 733
主機板只能支援AGP 1X/2X
現在的顯示卡是GF2 MX400 32MB
重點 看某些AVI跟RMVB的影片會有影音不同步或是定格的狀況
之前去顯示卡板爬文
發現現在AGP 8X的顯卡主機板應該不支援
所以如果要升級的話只能挑PCI的顯卡(之前Y拍上有看到6200)
可是PCI的頻寬似乎比AGP的小
這樣會不會換了結果看影片還是會延遲呢
還有如果同樣的情形套用在k6-2 500上是不是也一樣
這兩台電腦都是不打電動單純掛網或是看影片而已
請問該換嗎?
--
會跑來這裡問是因為...這裡比較多好人 XD
--
有時候
不是你拋棄了誰,
或是誰背叛了你,
而是時候到了.,
自然分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98.132
1F:推 tingyang:cpu不夠力,不是顯卡的關係 07/05 11:22
2F:推 love417:所以...看來是不用多花錢了 XD 07/05 12:42
3F:推 tingyang:這兩台都拿來掛網或是當伺服器吧,當工作用機不是那麼夠 07/05 12:57
4F:推 rockzero:理論上 GPU夠強 開硬體加速 CPU可以不用太高~~ 07/05 14:26
5F:→ rockzero:但你這台建議還是整組換掉 升級比較快歐 07/05 14:27
6F:→ rockzero:雖然還有 升級成 C 1.3G的實用性 但長痛不如短痛 07/05 14:28
7F:→ love417:呵...試過了,可是主機板不吃1.3G所以才想動顯卡 07/05 14:43
8F:→ love417:快當兵了...所以等退伍買四核心吧 (╯▽╰)/ 07/05 14:45
9F:推 tingyang:............................. 07/05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