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417 (如果还有明天)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显示卡
时间Wed Jul 5 11:11:10 2006
先说明一下配备好了
P3 733
主机板只能支援AGP 1X/2X
现在的显示卡是GF2 MX400 32MB
重点 看某些AVI跟RMVB的影片会有影音不同步或是定格的状况
之前去显示卡板爬文
发现现在AGP 8X的显卡主机板应该不支援
所以如果要升级的话只能挑PCI的显卡(之前Y拍上有看到6200)
可是PCI的频宽似乎比AGP的小
这样会不会换了结果看影片还是会延迟呢
还有如果同样的情形套用在k6-2 500上是不是也一样
这两台电脑都是不打电动单纯挂网或是看影片而已
请问该换吗?
--
会跑来这里问是因为...这里比较多好人 XD
--
有时候
不是你抛弃了谁,
或是谁背叛了你,
而是时候到了.,
自然分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98.132
1F:推 tingyang:cpu不够力,不是显卡的关系 07/05 11:22
2F:推 love417:所以...看来是不用多花钱了 XD 07/05 12:42
3F:推 tingyang:这两台都拿来挂网或是当伺服器吧,当工作用机不是那麽够 07/05 12:57
4F:推 rockzero:理论上 GPU够强 开硬体加速 CPU可以不用太高~~ 07/05 14:26
5F:→ rockzero:但你这台建议还是整组换掉 升级比较快欧 07/05 14:27
6F:→ rockzero:虽然还有 升级成 C 1.3G的实用性 但长痛不如短痛 07/05 14:28
7F:→ love417:呵...试过了,可是主机板不吃1.3G所以才想动显卡 07/05 14:43
8F:→ love417:快当兵了...所以等退伍买四核心吧 (╯▽╰)/ 07/05 14:45
9F:推 tingyang:............................. 07/05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