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aloger (一日不懸,如隔三秋)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想增加記憶體
時間Sun Jul 2 12:29:52 2006
各位好, 不好意思,有問題想請問大家。
最近因為覺得辦公室電腦的記憶體實在太小了,只有256,
每次開檔案的時候,電腦的速度都超慢的,所以想為它再增加一條256的ram,
但我不知該買哪種記憶體才不會發生不相容的問題,所以想在這裡請問大家。
只知道電腦的cpu和主機板
cpu: Pentium 4 3.20g
主機板: ASUSTeK P5GD1-VM Rev 1.xx
那我應該買哪家廠牌的哪種記憶體呢??
可以懇請各位版友提供一些建議嗎??
心中實在感激不盡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0
1F:推 MohLih:可以考慮金士頓或創見等有終身保固的牌子喔 直接買條512吧 07/02 12:52
2F:推 ccyanni:512其實還是會有點不夠用喔,如樓上說的直接再加512吧~~ 07/02 16:49
3F:→ ccyanni:不然多加一條1G的也沒多少錢,P4-3.2G配256的RAM XD 07/02 16:50
4F:推 RedHouse:最好先看一下記憶體插槽滿了沒,應該是沒這麼惡劣插4隻64M 07/02 18:14
5F:推 vyser:記得RAM要買,規格是"DDR400"的就好,品牌就一樓講的 07/02 23:25
6F:推 cataloger:我知道了,非常感謝大家 :D 07/03 08:15
7F:→ cataloger:To:ccy大,老實說P4-3.2G配256的RAM也讓我很冏rz呢.. 07/03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