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aloger (一日不悬,如隔三秋)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想增加记忆体
时间Sun Jul 2 12:29:52 2006
各位好, 不好意思,有问题想请问大家。
最近因为觉得办公室电脑的记忆体实在太小了,只有256,
每次开档案的时候,电脑的速度都超慢的,所以想为它再增加一条256的ram,
但我不知该买哪种记忆体才不会发生不相容的问题,所以想在这里请问大家。
只知道电脑的cpu和主机板
cpu: Pentium 4 3.20g
主机板: ASUSTeK P5GD1-VM Rev 1.xx
那我应该买哪家厂牌的哪种记忆体呢??
可以恳请各位版友提供一些建议吗??
心中实在感激不尽 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0
1F:推 MohLih:可以考虑金士顿或创见等有终身保固的牌子喔 直接买条512吧 07/02 12:52
2F:推 ccyanni:512其实还是会有点不够用喔,如楼上说的直接再加512吧~~ 07/02 16:49
3F:→ ccyanni:不然多加一条1G的也没多少钱,P4-3.2G配256的RAM XD 07/02 16:50
4F:推 RedHouse:最好先看一下记忆体插槽满了没,应该是没这麽恶劣插4只64M 07/02 18:14
5F:推 vyser:记得RAM要买,规格是"DDR400"的就好,品牌就一楼讲的 07/02 23:25
6F:推 cataloger:我知道了,非常感谢大家 :D 07/03 08:15
7F:→ cataloger:To:ccy大,老实说P4-3.2G配256的RAM也让我很冏rz呢.. 07/03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