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ywuns (西里吾斯)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Re: [疑惑] 黑色恐怖!!! >_<越來越恐怖了 ><!!!
時間Sat Jul 1 07:18:23 2006
根據妳的說法,先假設不是中毒的問題,
再加上之前請妳確認主機板上的晶片有沒有裝風扇,
並無得到回應下,上網找了一下,請妳確認主機板是不是跟
這個技嘉網頁照片一樣,
http://chinese.giga-byte.com/Products/Motherboard/
Products_Overview.aspx?ProductID=1950&ModelName=GA-K8N51GMF
若都是一模一樣(主機板的晶片上都沒風扇)
那麼十之八九是主機板晶片組過熱(現在有沒有內傷就不知道了)
下面這個報導也指出這塊板子溫度的問題,
http://sme.sina.com.hk/cgi-bin/news/show_news.cgi?
type=it&date=2006-04-13&id=265860
當然若想深入了解這塊板子的人,不彷google一下
這張在大陸好像還蠻地雷的,下面是google出其中的一個標題.
"技嘉主板頻死机消費者呼吁問題產品當召回_硬件_科技時代_新浪网"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0.222
1F:推 tingyang:其實pcdvd就雷過了 orz 07/01 12:40
2F:推 Silywuns:pcdvd雷的是K8N51GMF-9吧?,那是939用的板子. 07/01 18:58
3F:推 OO375:回原PO 感謝你的回答 不是我不回應 是因為我不知道晶片怎樣 07/01 23:51
4F:推 OO375:怎樣看 0_0" 我會努力試試的 萬分感激!!! <(_ _)> 07/02 00:12
5F:推 Silywuns:若好的主機板跟上面連結的一樣,那麼妳應該沒在主機板本體 07/02 06:04
6F:→ Silywuns:看到風扇吧,妳應該只看到兩個黃色的散熱片(器?),底下就是 07/02 06:05
7F:→ Silywuns:就是所謂的晶片,之前要請妳看的就是晶片上的散熱片有沒有 07/02 06:07
8F:→ Silywuns:另外加風扇在上面.(第一句要打妳的主機板打錯成好的...) 07/02 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