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ywuns (西里吾斯)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黑色恐怖!!! >_<越来越恐怖了 ><!!!
时间Sat Jul 1 07:18:23 2006
根据你的说法,先假设不是中毒的问题,
再加上之前请你确认主机板上的晶片有没有装风扇,
并无得到回应下,上网找了一下,请你确认主机板是不是跟
这个技嘉网页照片一样,
http://chinese.giga-byte.com/Products/Motherboard/
Products_Overview.aspx?ProductID=1950&ModelName=GA-K8N51GMF
若都是一模一样(主机板的晶片上都没风扇)
那麽十之八九是主机板晶片组过热(现在有没有内伤就不知道了)
下面这个报导也指出这块板子温度的问题,
http://sme.sina.com.hk/cgi-bin/news/show_news.cgi?
type=it&date=2006-04-13&id=265860
当然若想深入了解这块板子的人,不彷google一下
这张在大陆好像还蛮地雷的,下面是google出其中的一个标题.
"技嘉主板频死机消费者呼吁问题产品当召回_硬件_科技时代_新浪网"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80.222
1F:推 tingyang:其实pcdvd就雷过了 orz 07/01 12:40
2F:推 Silywuns:pcdvd雷的是K8N51GMF-9吧?,那是939用的板子. 07/01 18:58
3F:推 OO375:回原PO 感谢你的回答 不是我不回应 是因为我不知道晶片怎样 07/01 23:51
4F:推 OO375:怎样看 0_0" 我会努力试试的 万分感激!!! <(_ _)> 07/02 00:12
5F:推 Silywuns:若好的主机板跟上面连结的一样,那麽你应该没在主机板本体 07/02 06:04
6F:→ Silywuns:看到风扇吧,你应该只看到两个黄色的散热片(器?),底下就是 07/02 06:05
7F:→ Silywuns:就是所谓的晶片,之前要请你看的就是晶片上的散热片有没有 07/02 06:07
8F:→ Silywuns:另外加风扇在上面.(第一句要打你的主机板打错成好的...) 07/02 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