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yang (我要p幣~~~)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Re: [疑惑] 黑色恐怖!!! >_<越來越恐怖了 ><!!!
時間Sat Jul 1 01:08:57 2006
※ 引述《OO375 (^-^)》之銘言:
: : 推 tingyang:看起來越來越像是硬體的問題了 >"< 06/30 01:10
: : 推 tingyang:可以錄個影或是拍個照嗎? 06/30 01:15
: : 推 love417:會不會是熱當或是主機板爆漿了 內建顯卡?? 06/30 01:29
: : → Silywuns:檢查一下主機板內建顯示晶片的位子,看有沒有風扇 06/30 09:38
: : → Silywuns:或是北橋晶片位置.不然就用密技招換好人檢查比較快. 06/30 09:40
: 感謝大家的回答 <(_ _)>
: 因為情況越來越嚴重,我拍了幾張照希望能有助診斷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nameJun&book=2
這樣子絕對不正常,我且我猜有很大的關係出在硬體或是驅動
我會做的方法可能有:
1.去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的driver,然後進win或是安全模式下去弄驅動試試
2.更新最新的bios,但是對不熟的人我覺得要用有點難度
3.如果上面的還是一樣的話,拆下主機板、cpu和ram去技嘉修,這我覺得是主機板
的問題居多吧
不會拆,不會接線的話,就把細部的線全部用近拍或是任何拍照方式拍下來
修回來反著裝回去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165
1F:推 Blacklightli:技嘉的版子更新BIOS難度很低,只要安裝主機板光碟的 07/01 01:11
2F:→ Blacklightli:附屬程式,便可線上更新。 可參閱主機板手冊後半部。 07/01 01:12
3F:推 tingyang:對了,要修的時候,印下妳的上一篇圖和文章給工程師 07/01 02:01
4F:推 Blacklightli:要提一點,送修時,技嘉不會收CPU、RAM的 07/01 02:05
5F:推 vyser:如果有XP光碟的話就放下做"修復"的動作 07/01 02:31
6F:→ vyser:用法跟灌XP很類似,不過他會問你是否要修復時要記得按R 07/01 02:31
7F:→ vyser:如果修復後還是一樣,那就是硬體的問題了 07/01 02:32
8F:推 OO375:感謝各位高手指點 我今天試著重灌driver 還是會當得很嚴重 07/02 00:20
9F:推 tingyang:那就送修吧,主機板問題可能很大 07/02 00:36
10F:推 OO375:回Blacklightli 我用主機板光碟 沒有看到線上更新的選項 ^^" 07/02 03:01
11F:→ OO375:回vyser 只有super XP 放進去竟然出現好人卡 囧rz 07/02 03:02
12F:推 Blacklightli:XD 那個功能在我手上古老的技嘉板,是整合在所謂的 07/02 10:03
13F:→ Blacklightli:GIGABYTE Utilities之中,你可以稍微翻翻看說明手冊 07/02 10:04
14F:推 vyser:SXP也是可以修復的,選全手動的那個選項就可以 07/02 23:42
15F:→ vyser:畫面會提示問你是要修復還是重灌 07/02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