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yang (我要p币~~~)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黑色恐怖!!! >_<越来越恐怖了 ><!!!
时间Sat Jul 1 01:08:57 2006
※ 引述《OO375 (^-^)》之铭言:
: : 推 tingyang:看起来越来越像是硬体的问题了 >"< 06/30 01:10
: : 推 tingyang:可以录个影或是拍个照吗? 06/30 01:15
: : 推 love417:会不会是热当或是主机板爆浆了 内建显卡?? 06/30 01:29
: : → Silywuns:检查一下主机板内建显示晶片的位子,看有没有风扇 06/30 09:38
: : → Silywuns:或是北桥晶片位置.不然就用密技招换好人检查比较快. 06/30 09:40
: 感谢大家的回答 <(_ _)>
: 因为情况越来越严重,我拍了几张照希望能有助诊断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nameJun&book=2
这样子绝对不正常,我且我猜有很大的关系出在硬体或是驱动
我会做的方法可能有:
1.去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driver,然後进win或是安全模式下去弄驱动试试
2.更新最新的bios,但是对不熟的人我觉得要用有点难度
3.如果上面的还是一样的话,拆下主机板、cpu和ram去技嘉修,这我觉得是主机板
的问题居多吧
不会拆,不会接线的话,就把细部的线全部用近拍或是任何拍照方式拍下来
修回来反着装回去就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0.165
1F:推 Blacklightli:技嘉的版子更新BIOS难度很低,只要安装主机板光碟的 07/01 01:11
2F:→ Blacklightli:附属程式,便可线上更新。 可参阅主机板手册後半部。 07/01 01:12
3F:推 tingyang:对了,要修的时候,印下你的上一篇图和文章给工程师 07/01 02:01
4F:推 Blacklightli:要提一点,送修时,技嘉不会收CPU、RAM的 07/01 02:05
5F:推 vyser:如果有XP光碟的话就放下做"修复"的动作 07/01 02:31
6F:→ vyser:用法跟灌XP很类似,不过他会问你是否要修复时要记得按R 07/01 02:31
7F:→ vyser:如果修复後还是一样,那就是硬体的问题了 07/01 02:32
8F:推 OO375:感谢各位高手指点 我今天试着重灌driver 还是会当得很严重 07/02 00:20
9F:推 tingyang:那就送修吧,主机板问题可能很大 07/02 00:36
10F:推 OO375:回Blacklightli 我用主机板光碟 没有看到线上更新的选项 ^^" 07/02 03:01
11F:→ OO375:回vyser 只有super XP 放进去竟然出现好人卡 囧rz 07/02 03:02
12F:推 Blacklightli:XD 那个功能在我手上古老的技嘉板,是整合在所谓的 07/02 10:03
13F:→ Blacklightli:GIGABYTE Utilities之中,你可以稍微翻翻看说明手册 07/02 10:04
14F:推 vyser:SXP也是可以修复的,选全手动的那个选项就可以 07/02 23:42
15F:→ vyser:画面会提示问你是要修复还是重灌 07/02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