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alism33 (fatalism33)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想請問一個燒錄DVD的問題
時間Fri Jun 30 09:38:32 2006
小弟平常就有把東西燒錄備份的習慣
不過昨天再做整理的時候才發現
我近一個月燒錄出來的DVD片子都沒辦法讀
片子是用萊德的片子
方法我也幾乎沒更動過
但光碟再讀取的時候就是顯示未知的檔案
但是把一個多月前燒錄的片子拿出來 還是一樣正常可讀
之後不死心現場燒一片就是沒辦法讀
想請教各位前輩到底是出了啥事情
有沒有辦法可以挽救
一些電影不用理沒關係
但裡面還有大學四年的回憶和重要資料
我希望可以拯救回來 不然 就真的殘念了
我有爬過文之前好像有人也有發生同樣的事情
但好像沒有解決的辦法
但想再重PO一次
多謝幫忙了
PS.我用的是-R的片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8.20
1F:推 remixx:萊德......orz 06/30 10:33
2F:推 love417:好像聽過一句話 "來的快 去的也快" .... 06/30 10:53
3F:推 maxinehou:間諜最佳幫手...萊德..... 06/30 11:25
4F:→ maxinehou:digimaster有一款CDR、圖案上有寫spy only 06/30 11:26
5F:→ maxinehou:深深覺得、這個版面給萊德用最合適 06/30 11:26
6F:→ maxinehou:我也受害過幾片..... 06/30 11:27
7F:推 lightwings:翻一下CD-R的慘痛文章就知道,RiTEK DVD很糟糕,尤其是 06/30 12:13
8F:→ lightwings:DVD-R,現在的狀況只能用糾錯能力強的DVD ReWriter讀看 06/30 12:13
9F:→ lightwings:看,讀不出來就....目前糾錯能力最強的是BenQ DW1670 06/30 12:14
10F:推 suegi:家裏只用太誘~(逃) 06/30 14:06
11F:推 lightwings:That's也沒多神...(茶 有興趣去看CD-R版2765篇 06/30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