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alism33 (fatalism33)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想请问一个烧录DVD的问题
时间Fri Jun 30 09:38:32 2006
小弟平常就有把东西烧录备份的习惯
不过昨天再做整理的时候才发现
我近一个月烧录出来的DVD片子都没办法读
片子是用莱德的片子
方法我也几乎没更动过
但光碟再读取的时候就是显示未知的档案
但是把一个多月前烧录的片子拿出来 还是一样正常可读
之後不死心现场烧一片就是没办法读
想请教各位前辈到底是出了啥事情
有没有办法可以挽救
一些电影不用理没关系
但里面还有大学四年的回忆和重要资料
我希望可以拯救回来 不然 就真的残念了
我有爬过文之前好像有人也有发生同样的事情
但好像没有解决的办法
但想再重PO一次
多谢帮忙了
PS.我用的是-R的片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38.20
1F:推 remixx:莱德......orz 06/30 10:33
2F:推 love417:好像听过一句话 "来的快 去的也快" .... 06/30 10:53
3F:推 maxinehou:间谍最佳帮手...莱德..... 06/30 11:25
4F:→ maxinehou:digimaster有一款CDR、图案上有写spy only 06/30 11:26
5F:→ maxinehou:深深觉得、这个版面给莱德用最合适 06/30 11:26
6F:→ maxinehou:我也受害过几片..... 06/30 11:27
7F:推 lightwings:翻一下CD-R的惨痛文章就知道,RiTEK DVD很糟糕,尤其是 06/30 12:13
8F:→ lightwings:DVD-R,现在的状况只能用纠错能力强的DVD ReWriter读看 06/30 12:13
9F:→ lightwings:看,读不出来就....目前纠错能力最强的是BenQ DW1670 06/30 12:14
10F:推 suegi:家里只用太诱~(逃) 06/30 14:06
11F:推 lightwings:That's也没多神...(茶 有兴趣去看CD-R版2765篇 06/30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