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ir73922 (Let it be)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
時間Fri Jun 30 09:51:57 2006
我剛剛用NORTON掃描我的筆電
發現了四個病毒
其中兩個可以修復
但是另外兩個不僅不能修復而且連手動刪除都沒有辦法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有點想把防毒軟體換成McAfee
可是我現在不在台灣,必須到八月中才會回去
而平常這種事情我都是拜託別人做= =a
所以拜託誰可以告訴我這個麥克阿肥是可以上網下載就好ꐠ 還是要買呢??
我好像曾經聽說一台電腦不能裝兩個防毒軟體捏
那我要先把原來的軟體刪掉才能裝新的嗎
萬一在我裝新軟體中毒了怎麼辦
另外有個小問題,
我的電腦四月多才買的
當我在打新注音的時候,每次打沒多久就會當當的感覺
最近在用msn或skype的時候打沒多久
就會自動把我在用的msn或是skype關閉
真是快把我給煩死了= =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是哪裡發生問題嗎
拜託大家了orz 大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1.203.117.137
1F:推 lostname:安全模式含網路 用NORTON 掃/刪 06/30 11:38
2F:推 tingyang:不一定要用macfee啊,免費的AntiVir也是不錯用 06/30 12:35
3F:推 DEVILNEKO:新注音的問題 那是新注音的問題 移除它吧XD 06/30 12:37
4F:→ DEVILNEKO:上面有類似的文章去看看吧:p 06/30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