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ir73922 (Let it be)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我的电脑中毒了吗@@
时间Fri Jun 30 09:51:57 2006
我刚刚用NORTON扫描我的笔电
发现了四个病毒
其中两个可以修复
但是另外两个不仅不能修复而且连手动删除都没有办法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麽办才好
有点想把防毒软体换成McAfee
可是我现在不在台湾,必须到八月中才会回去
而平常这种事情我都是拜托别人做= =a
所以拜托谁可以告诉我这个麦克阿肥是可以上网下载就好ꐠ 还是要买呢??
我好像曾经听说一台电脑不能装两个防毒软体捏
那我要先把原来的软体删掉才能装新的吗
万一在我装新软体中毒了怎麽办
另外有个小问题,
我的电脑四月多才买的
当我在打新注音的时候,每次打没多久就会当当的感觉
最近在用msn或skype的时候打没多久
就会自动把我在用的msn或是skype关闭
真是快把我给烦死了= =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到底是哪里发生问题吗
拜托大家了orz 大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51.203.117.137
1F:推 lostname:安全模式含网路 用NORTON 扫/删 06/30 11:38
2F:推 tingyang:不一定要用macfee啊,免费的AntiVir也是不错用 06/30 12:35
3F:推 DEVILNEKO:新注音的问题 那是新注音的问题 移除它吧XD 06/30 12:37
4F:→ DEVILNEKO:上面有类似的文章去看看吧:p 06/30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