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xroom (myxroom)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分享] 誰要讓我來教你Flash或是Director的來吧
時間Thu Jun 29 21:41:12 2006
暑假期間本人太無聊
有誰需要上Flash與Director的基礎班
不過我更在行的事premiere
我也可以教你簡單的maya
photoshop 跟illustrator
所有朋友 想要上基礎班吧 想要了解flash嗎
快來吧
大台北地區都歡迎
南部的話也可以車馬費可能都比學費多很多很多
如有需要
寫到我的信箱
歡迎沒任何基礎的人
禮拜一到日都可預約
我是男性 一個大4的學生 就讀相關科系 不要去教你才發現我是男的
家教費不會貴一定比外面便宜
因為我真的太無聊
聯絡信箱請寄
[email protected]
或站內信箱
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1.212
1F:推 DEVILNEKO: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廣告文? 06/29 22:14
2F:→ thea:文章13篇,有8篇是這個廣告。重點是從沒PO過文....來歷不明 06/29 22:41
3F:噓 suegi:那我就直接噓了~沒人認識你還敢來說收費教學?砍掉重練吧 06/30 00:02
4F:噓 tingyang:推樓上 06/30 00:08
5F:噓 milen:不要敗壞設計系名聲啊......話說該不會是同校的?= =a 06/30 01:40
6F:→ milen:怎麼他會的都剛好是我學校教的......... 06/30 01:40
7F:→ myxroom:埃憂媽啊被需了 說不一定是同校的喔 06/30 17:18
8F:→ myxroom:因為都在潛水 游游游 06/30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