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xroom (myxroom)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分享] 谁要让我来教你Flash或是Director的来吧
时间Thu Jun 29 21:41:12 2006
暑假期间本人太无聊
有谁需要上Flash与Director的基础班
不过我更在行的事premiere
我也可以教你简单的maya
photoshop 跟illustrator
所有朋友 想要上基础班吧 想要了解flash吗
快来吧
大台北地区都欢迎
南部的话也可以车马费可能都比学费多很多很多
如有需要
写到我的信箱
欢迎没任何基础的人
礼拜一到日都可预约
我是男性 一个大4的学生 就读相关科系 不要去教你才发现我是男的
家教费不会贵一定比外面便宜
因为我真的太无聊
联络信箱请寄
[email protected]
或站内信箱
掰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91.212
1F:推 DEVILNEKO:这该不会是传说中的...广告文? 06/29 22:14
2F:→ thea:文章13篇,有8篇是这个广告。重点是从没PO过文....来历不明 06/29 22:41
3F:嘘 suegi:那我就直接嘘了~没人认识你还敢来说收费教学?砍掉重练吧 06/30 00:02
4F:嘘 tingyang:推楼上 06/30 00:08
5F:嘘 milen:不要败坏设计系名声啊......话说该不会是同校的?= =a 06/30 01:40
6F:→ milen:怎麽他会的都刚好是我学校教的......... 06/30 01:40
7F:→ myxroom:埃忧妈啊被需了 说不一定是同校的喔 06/30 17:18
8F:→ myxroom:因为都在潜水 游游游 06/30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