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mmpomm (胖胖的...我胖胖的...)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電腦喇叭雜音很大
時間Thu Jun 22 12:03:58 2006
大家好~~~(鞠躬)
我因為住學校宿舍,為怕打擾室友
所以常常是用耳機接電腦喇叭聽歌或看影片
但是,雜音非常大,我從音量控制那邊調每個選項都沒用...
聽沒幾首歌頭就會很痛...
同一隻耳機 (PHILIPS)接NB聽音樂的時候都不會有如此狀況
所以,我想會不會是喇叭的問題?
我還沒試過外接別的喇叭過...
或是,根本是電腦音效卡的問題? (亂抓兇手 =.=+)
我很想改善這個問題...
聽久了耳朵痛、頭也痛...一整天都不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1.23
1F:推 remixx:你有用耳機直接接電腦音效卡過嗎??感覺是你喇叭等級的問題 06/22 12:17
2F:推 henjen:喇叭等級不夠吧 耳機直接插主機後面的音效輸出孔應該會改善 06/22 12:39
3F:推 RedHouse:小軟體板有篇介紹一個測聽力的網站可以試試看 06/22 13:05
4F:推 pommpomm:抓到兇手了~~果然是喇叭太遜....我不該貪圖便宜的~~> < 06/22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