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mmpomm (胖胖的...我胖胖的...)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电脑喇叭杂音很大
时间Thu Jun 22 12:03:58 2006
大家好~~~(鞠躬)
我因为住学校宿舍,为怕打扰室友
所以常常是用耳机接电脑喇叭听歌或看影片
但是,杂音非常大,我从音量控制那边调每个选项都没用...
听没几首歌头就会很痛...
同一只耳机 (PHILIPS)接NB听音乐的时候都不会有如此状况
所以,我想会不会是喇叭的问题?
我还没试过外接别的喇叭过...
或是,根本是电脑音效卡的问题? (乱抓凶手 =.=+)
我很想改善这个问题...
听久了耳朵痛、头也痛...一整天都不舒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211.23
1F:推 remixx:你有用耳机直接接电脑音效卡过吗??感觉是你喇叭等级的问题 06/22 12:17
2F:推 henjen:喇叭等级不够吧 耳机直接插主机後面的音效输出孔应该会改善 06/22 12:39
3F:推 RedHouse:小软体板有篇介绍一个测听力的网站可以试试看 06/22 13:05
4F:推 pommpomm:抓到凶手了~~果然是喇叭太逊....我不该贪图便宜的~~> < 06/22 13:35